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fangyuanad的博客

宁静致远 澹泊明志

 
 
 

日志

 
 
关于我

从小受父亲的影响和熏陶,爱上了摄影摄像,大学学的专业也是影视制作,如今从事的职业:影视广告工作者,很愿意广交朋友,尤其是同行朋友,可以经常交流工作经验,优势互补,共同提高!

抱抱能有多大事  

2010-03-20 22:17:31|  分类: 爱情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个自发组织的户外旅游队, 共13人, 有8男5女。他和她, 就这样相遇。

  晚上扎营后, 大家刚刚睡下, 就出了一点儿意外。一条蛇钻进了一个女队员的帐篷, 凄厉的尖叫声把所有人都惊醒了。于是, 半夜里重新分组, 变成男女混住。

  他和她被分派到一顶帐篷里。

  真是很奇特的经历。他进到帐篷里的时候, 她已经躺在那里。他们互相对望, 微笑, 都竭力显出轻松。

  这是她第一次和老公以外的男人如此亲近。他历经沧海,但这样和一个女人在一起过夜, 却是头一遭。毫无疑问,  她是个可人的女子, 能和她同住一个帐篷,  确属意外惊喜。他很自然地帮她掖了一下被子,  然后躺在她身边, 貌似不经意地握住她的手。

  对她来说, 这握手带来的是突如其来的震动。本以为在这样“险恶”的环境中, 性别是能被忽略的, 然而, 当手被握住, 她感受到男人的气息和压迫感。她屏住呼吸, 极力控制住心跳, 轻轻抽回手。他又悄悄握住。她稳了稳慌乱的情绪, 压低声音说:“ 不好。”

  但她没有再抽回手, 在这凄寒的野外,  她确实感到有一丝暖意通过他的手掌传到她的身体里。

  远处, 有野兽的嚎叫声传来, 很是吓人。他发现她的身子抖了一下。下意识地,  他把她搂到怀里。

  突然置身于一个陌生的怀抱, 感觉惊诧之余, 却有着暖暖的欢喜。

  她闭上眼睛, 一动不动地享受着这突如其来的温暖。他也一样, 和她相拥着取暖, 不乏亲昵, 又不乏距离。他凑近她的耳边说:“ 怎么感觉我俩在相依为命呢 ?”

  她没说话。心里有一个声音在逼着自己离开,  身体却不听话地贪恋这一份温暖,  如溺水的人一样努力挣扎。

  他觉察到她身体的紧张和僵硬, 只一会儿就松开了她, 却仍旧捉住她的手, 紧紧握着。

  很快, 天色放亮。其他帐篷里开始有笑闹的声音。她坐起身收拾东西, 然后回头看他, 尽量轻松地用戏谑的语气问道:“ 这算什么呢? 故事? 还是事故 ? ”

  他拍了一下她的背, 呵斥她:“ 怎么什么都拿来调侃 !”

  接下来的一天, 她感觉到很多东西已经不一样了。似乎被这个男人亲近过,就有了某种契约。

  但是,她没有看出他有任何变化。她心里有隐约的委屈,那算什么呢? 好不容易稳下心神, 却看到他正体贴地扶着另一个女队员过险坡。就在那么一瞬间, 她茅塞顿开。夜间的那些情景, 不过是一个偶然的事故。如果碰巧她的位置是另外一个女人, 故事的情节肯定也是差不多。

  红尘男女, 相遇未必一定要相知, 各自的世界已经纷乱不堪, 少一份牵念永远是明智的选择。相互吸引了, 随即就应该是相互抗拒, 这样才是平衡。

  分手的时候, 她没有和他多说一句话, 也没有多看他一眼。他也一样。各自回头, 各自远去 。

  评论这张
 
阅读(3993)|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