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fangyuanad的博客

宁静致远 澹泊明志

 
 
 

日志

 
 
关于我

从小受父亲的影响和熏陶,爱上了摄影摄像,大学学的专业也是影视制作,如今从事的职业:影视广告工作者,很愿意广交朋友,尤其是同行朋友,可以经常交流工作经验,优势互补,共同提高!

你的美满,我的幸福  

2009-10-06 21:16:59|  分类: 爱情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起初,她并不是他的最爱。他爱的是美丽优雅、出身名门的校花。
  可是,校花的父亲却因他家境清苦,将两个人阻隔在相思之外。他寝食难安,校花的父亲因为内疚,便把她介绍给他。她是银行家的女儿。
  母亲问她,他很穷,你不介意吗?
  她说,穷有什么关系?在心里,她早已喜欢他的才华和英俊。
  和她结婚的时候,他撕毁了结婚证,说,结婚证只有在离婚的时候才有用,我们用不着。
  他心里一直藏着校花,画画的时候,笔下的美女都是她的影子,有时,他会指着画说,看,锦端的头发就是这样梳的。
  她知道他的心思,但并不嫉妒,而是说,你还不是娶了我,有点儿得意。她相信他会好好待自己。
  他对她真的很好,她高兴的时候,他就跟着高兴,她生气的时候,他就去捏她好看的鼻子。
  他们一起过了和和美美的60年,羡煞神仙。
  1969年,他们金婚纪念,他送给她一个手镯,手镯上刻着若艾利那首著名的《老情人》:
  同心入牵挂,一缕情依依。岁月如梭逝,银丝鬓已稀。幽冥倘异路,仙府应凄凄。若欲开口笑,除非相见时。
  她潸然泪下,百感交集。
  林语堂和妻子廖翠凤,就这样相爱了60年。有人问他们幸福的秘笈,他们只说了两个字:给,受。
  只是给予,不要在乎得到。成功的情感就是在忍无可忍的时候,再忍受一次。让对方幸福,就是让自己幸福。
  林语堂和廖翠凤,就这样幸福了一生。
  评论这张
 
阅读(3498)|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