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fangyuanad的博客

宁静致远 澹泊明志

 
 
 

日志

 
 
关于我

从小受父亲的影响和熏陶,爱上了摄影摄像,大学学的专业也是影视制作,如今从事的职业:影视广告工作者,很愿意广交朋友,尤其是同行朋友,可以经常交流工作经验,优势互补,共同提高!

花园城市:新加坡  

2009-04-18 21:28:4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花园城市:新加坡 - 知无涯 - fangyuanad的博客

新加坡是由一座主岛和周围的63座小岛组成,主岛面积为682平方公里,人口为480万。

是世界最繁忙的港口,超过 600 条航线将数不清的巨型油轮、集装箱货轮和旅客邮轮带到这里,与靠近海岸的渔船和小木船一同分享这片繁忙的水域。

新加坡是世界主要的石油冶炼及配送中心之一,同时也是主要的电子元件供应商,以及船舶制造和维修业的佼佼者。现已成为拥有超过130间银行的亚洲最重要金融中心之一。新加坡杰出的通讯网络使其通过卫星及全天候电话电报系统与全世界相连,大大促进了商业活动。新加坡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完善的设施,引人入胜的文化背景,以及各大旅游景点,使她成功定位于商业和休闲的理想之地。花园城市:新加坡 - 知无涯 - fangyuanad的博客

鱼尾狮是由当时的水族馆馆长,Fraser Brunner 先生所设计的。鱼尾狮的狮头代表了<<马来纪年>>记里所记载于公园11世纪,三佛齐王国的圣尼罗乌达玛王子在这座小岛所看见的一头神奇野兽,后来他才知道那是头狮子。就此,王子就将这座小岛命名为“Singapura”。“Singapura”在梵文里的意思是狮子(Singa)城(pura)。鱼尾则象征了在王子发现小岛前的古城淡马锡 (Temasek),并代表新加坡是由一个小渔村发展起来的。

高8.6米、重达70吨的鱼尾狮塑像是已故新加坡著名工匠林浪新先生用混凝土制作的。另一座高2米、重3吨的小形尾狮塑像也是林先生的作品。狮身由混凝土制作,表面覆盖上陶瓷鳞片,而眼睛则是红色的小茶杯。花园城市:新加坡 - 知无涯 - fangyuanad的博客

 注:更多关于 《花园城市:新加坡》的照片,请看相册。

  评论这张
 
阅读(3659)|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