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fangyuanad的博客

宁静致远 澹泊明志

 
 
 

日志

 
 
关于我

从小受父亲的影响和熏陶,爱上了摄影摄像,大学学的专业也是影视制作,如今从事的职业:影视广告工作者,很愿意广交朋友,尤其是同行朋友,可以经常交流工作经验,优势互补,共同提高!

温情敲诈  

2009-12-09 21:48:13|  分类: 亲情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今天收到一封信,还有一张3000元的汇款单。信我经常收到,3000元对我来说,更是小数目,可信上那歪歪斜斜的几句话,却让我又羞愧又震惊。
  4年前,由于资金短缺,我的工人都没有买保险,可巧,一个叫李根的工人由于违规操作,不小心被机器轧断了两根指头。我赶紧把他送到医院,可这位固执的工人只要求做简单的包扎,我当然顺水推舟,能少花钱就少花钱喽。
  他出院后,不能再工作,我便问他需要赔多少钱,心里却害怕他乘机敲我一笔,哪知他却吭吭哧哧地说,3000元好不好? 我心中暗喜, 两根指头3000元就打发了,真是乡巴佬, 可那李根却像做错事的孩子一样低下了头。
  4年后的今天,竟收到他的信,内容如下:
张老板:
    你好。4年前,我在你厂工作时,手指头是被我故意轧掉的,那时,我妈病重,儿子又考上大学,我实在没办法,才出此下策。
  4年里我一直内疚于心,如今我儿子已经大学毕业了,谢谢你的3000元钱,同时也希望你能原谅我!钱已汇去了,请查收。
                                                                                                                            李根敬上
  评论这张
 
阅读(3631)|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