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fangyuanad的博客

宁静致远 澹泊明志

 
 
 

日志

 
 
关于我

从小受父亲的影响和熏陶,爱上了摄影摄像,大学学的专业也是影视制作,如今从事的职业:影视广告工作者,很愿意广交朋友,尤其是同行朋友,可以经常交流工作经验,优势互补,共同提高!

一盒化妆品  

2009-01-27 22:06:27|  分类: 爱情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女孩很美,是那种不施任何脂粉清丽脱俗的美。

  很美的女孩嫁给了男孩,做了男孩的女人男人不喜欢女人化妆,男人说女人化妆是为了掩饰脸上的不足,男人说她的女人是不需要化妆品的。

  十年后。有一天出差在外的男人给女人打来电话告诉女人,他马上就要回到家了,女人高兴地哼着小曲到衣柜里翻挑着衣服,她满脸洋溢着热恋般的快乐。女人挑了约十分钟却依然没有挑到满意的,心里莫名地就有些烦躁,最后她选定了男人以前帮她买的那条白色连衣裙,她换好衣服,坐在梳妆台前,望着镜中韶华已逝不再年轻的自己,她突然有些不自信了,她打开抽屉,拿出那盒她生日时女友送的化妆品,这是一盒没有拆开过的包装很美的化妆品。

  她开始慢慢地擦粉化妆,眉毛,眼影,口红,做完这一切,她满意地望着镜中的自己微笑了一下,就在这时,她听到有钥匙开门的声音,她知道是男人回来了,望着那盒拆开过的化妆品,她一时有些紧张,情急之下,把那盒化妆品藏在了梳妆台靠墙的缝隙里边,她刚站起来,男人就开门进来了,像以往一样,他们拥抱细诉离别的相思,男人拥着女人转到了化妆台前,女人从镜子里看到男人悄悄地用手把那盒没有藏好的化妆品给她推进去了。两滴晶莹的泪珠轻轻地滑过女人的眼角。

  评论这张
 
阅读(3077)|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