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fangyuanad的博客

宁静致远 澹泊明志

 
 
 

日志

 
 
关于我

从小受父亲的影响和熏陶,爱上了摄影摄像,大学学的专业也是影视制作,如今从事的职业:影视广告工作者,很愿意广交朋友,尤其是同行朋友,可以经常交流工作经验,优势互补,共同提高!

学 习  

2008-02-03 19:18:1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旦你勤于工作与学习,你的日子自然就充满了活力与对前途的展望。

 不习惯读书进修的人,常会自满于现状,觉得再没有什么事情需要学习。于是他们不进则退。

 成年人慢慢被时代淘汰的最大原因不是年龄的增长,而是学习热忱的减退。

 学生每天有每天的成绩;每学期有每学期的进步,称得上是日新又新。成年人就少有这样的成绩。多数人十年如一日,不再有新的收获,除了年龄,一切都不增加,难怪要被时代淘汰。

 学习是快乐的来源,即使你不在意自己将来有没有成就,单以目前的生活来说,学习也一定使你觉得满足。

 肯学习就有进步;有进步,生活就不会沉闷呆滞。使你的日子有源头活水,经常保持清新,生活步调自会轻快。

 “真正的财富是健康与技能。”

 多读书,多学习,多求经验,就是前途的保障。

 要衡量一个人是否可靠,不是看他眼前职位高低,收入多少;而要看他是否随时在进修。一离开学校就停止了进修的人,不会有光明的将来。

使自己在目前所从事的工作之外,另有专长,你的生活可以左右逢源,精神也能保持清新与畅旺。

  评论这张
 
阅读(437)|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