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fangyuanad的博客

宁静致远 澹泊明志

 
 
 

日志

 
 
关于我

从小受父亲的影响和熏陶,爱上了摄影摄像,大学学的专业也是影视制作,如今从事的职业:影视广告工作者,很愿意广交朋友,尤其是同行朋友,可以经常交流工作经验,优势互补,共同提高!

一样和不一样  

2008-02-28 17:35:0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引用

重剑无锋一样和不一样(原创)

我们在生活中有好多事情都是一样的,同样,有些事情看起来一样,实际上却又有很大差距!

我们在方便时都一样,尿出的是水;可喝得不一样。有人喝凉水,喝低劣的散白干;有人喝茅台,喝人头马。

我们衣服里面包的身体都一样,都是皮包着肉,肉裹着骨;我们身体外面穿的衣服不一样。有的衣衫褴褛,不值一文;有的真丝缠身,价值千金。

我们睡觉时的姿势都一样,哪样舒服哪样来;我们睡眠的质量却不一样。有人一夜酣梦,无忧无虑;有人恶梦不断,夜夜难眠。

我们在处对象的出发点都一样,都是找一个能过日子的成一个家;过程和结果却不一样。有的宝马香车,一生富贵;有的瑟缩破窑,受尽贫寒。

我们喜欢娱乐都是一样的;享受娱乐的方式是不一样的。有的只是打打篮球,玩玩扑克;有的却是澳门豪赌,声色犬马。

我们都在工作是一样的;而我们的工作环境是不一样的。有的在田间地头,烈日曝晒,有的在高楼大厦,舒适自在。

我们的个人身份都是一样的,都是父亲母亲儿子女儿;而我们的社会身份是不一样的。有的是黑白多彩,有的只是普通民工。

我们享用的时间是一样的,你长一岁,我也一岁;而我们度过时间的方式是不一样的。地里锄草是一天,打牌唱歌是一天,像我在这里敲击键盘也是一天。

 

  评论这张
 
阅读(479)|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