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fangyuanad的博客

宁静致远 澹泊明志

 
 
 

日志

 
 
关于我

从小受父亲的影响和熏陶,爱上了摄影摄像,大学学的专业也是影视制作,如今从事的职业:影视广告工作者,很愿意广交朋友,尤其是同行朋友,可以经常交流工作经验,优势互补,共同提高!

朋友 感动  

2008-02-24 13:08:5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引用

伊人梦原创 朋友 感动

       

每个人都会有许许多多的朋友,但是 ,朋友这词 究竟是怎么样定位的呢? 是酒乎 ?是钱乎 ?而或是什么乎 ?都不是。实实在在的朋友,平时难得一见,但是,一旦有了什么事,那么朋友不用说 都会挺身而出来到一起,虽说不是什么桃园三结义,也没有磕头拜把子,但这朋友的分量是很重的。不要不在乎。

真正的朋友不在乎什么聚多离少 ,不在乎什么钱多钱少 ,不在乎什么你有我有 ,不在乎什么你是官我是民的, 无论你贫或富 ,无论你是高我是低的, 应该说;我们是朋友 。我们是真正的朋友 !

朋友,无论你 到了何时 ,无论你遇到什么样的困难 ,无论你在天涯海角,都有朋友在你的身边, 在你的心中,为你搭建美好的桥梁,伸出友爱之手 !不会眼睁睁的看着你,慢慢的颓废,慢慢的消沉。 这就是朋友。

朋友在心情落寞的时候,一句你好吗? 一声轻轻的问候,恰是一屡温情 温暖心田,永远让人感动 !

遇到困难无助时 ,一句我帮你,淡淡的关怀 缠绕在你的身边 ,永远让人感动!

奔波忙碌一天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家时,一句 你辛苦了,这般温柔的关爱,永远让人感动 !

无论你跋涉的脚步行于多远,想到黑夜里,风雨中,孤寂时,始终有朋友为我掌灯,撑伞,抚慰。总会有种神奇的力量,永远让人感动 !

真正的朋友,其实无所谓远近 ,其实无所谓性别。也许他身在咫尺,也许他远在天涯。只要彼此相拥 ,彼此关照,这份相知, 相识,相思,相助,相契,就是人间最温柔,最惬意,最畅快,最美好的意境。

朋友,是能与你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的人

朋友,是会让你在心底深处常常牵挂的人

朋友,就是你能信任他,他也了解你的人

朋友,能分享你的成功,你的喜悦,而从不忌妒你的人

朋友,是能倾听你烦恼,并给予有益建议而不泄露隐私的人

朋友,是在你需要时给予你帮助而不求任何回报的人

朋友,也是让你常常不由得自己深深依恋的人

人的一生 可以贫困, 但,不可以穷的没有了朋友

人的一生 可以富有,但,即使你再富有 ,也不能富的忘了朋友

朋友; 让我为你捧上一杯幽香阵阵的清茶,带上一份心与心的相亲和相融,轻轻的说声:朋友 ,你好吗   ?

朋友 是永恒的感动 !

  评论这张
 
阅读(47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