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fangyuanad的博客

宁静致远 澹泊明志

 
 
 

日志

 
 
关于我

从小受父亲的影响和熏陶,爱上了摄影摄像,大学学的专业也是影视制作,如今从事的职业:影视广告工作者,很愿意广交朋友,尤其是同行朋友,可以经常交流工作经验,优势互补,共同提高!

淡泊明志 宁静致远  

2008-01-19 13:39:2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心累了、人疲倦了、好想逃离好想......所以很想,很想放下手中的一切,只为一份那久违的宁静。想着想着,心里突然之间有了一个声音,“非淡泊无以明志,非宁静无以致远”

是啊!“人”确实是很特别很奇怪的动物,繁忙的工作中寻找不到自我,快节奏的生活中忘却了自我。在此高速运转的时代,我们真得需要平心静气的休养生息!所以好想远离这世俗的喧嚣,远离浮华的世间,远离那一切虚伪的假面,独自去寻找一种宁静,一份致远。放缓疲惫的脚步,在自己喜欢的湛蓝天空下或滴嗒的雨声里舒解自己的烦闷,或在一层不染的蓝天白云的背景下,或在似有若无的雨声中,好好放松我那紧绷的思绪。好怀念儿时,那无忧无虑的时光,晨起闻鸟语花香,观日出日落,享四季变化之美。那属于春天播种的希望、夏天里青涩的恋情、秋天里成功的收获、以及冬天美妙的童话!那是一种单纯快乐的日子,那是一份无忧无虑的年少情怀!

宁静致远是我一直都在渴求的一种生活模式,一杯淡雅幽香的清茶,俩三位足以交心的好友,就可以让我快乐满足。 聚会的时候总喜欢静静的坐在角落里,看大家说说笑笑,喜欢感受着温馨祥和的气氛,喜欢和朋友们在一起开心快乐... 一直欣赏着就是这样一种境界:“淡泊以明志,宁静而致远”。 宁静,象征一种心灵的平静、安详,悠远。人类心灵的自然流露,远离着喧嚣,浮躁。拥有了他,就等于拥有了幸福。

 




本文出自:   可儿心语 - 网易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401)|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